指标与目标

以前一直觉得任何指标分下来都没有什么意义,会尽力的完成,可总是觉得目标值有点远。
单位让我们26号微厅粉丝达100以上,月底前150否则取消休息,现在对于我们扣钱已经没有威胁力了,但是每每听到取消休息,加班,整个人都疯了。然后看到我的粉丝才80,差距70个,要怎么办呢,我就又给我的朋友们发私信了,这次没有上次那样只让她自己关注,身边可以发动的也可以,发动数量还可以,因上次已经关注就不能再关注了,我只能给她们每个人下达10个的指标,以供我可以达到目标值,发的都是关系很铁的朋友,没有什么顾虑,也相信她们的能力。
我觉得朋友之间如果开往之间有顾虑就不是真心的朋友,只有我需要你,你可以尽力而为的帮助,我们之间不需要寒暄,直截了当的说出让你去干什么,这样的朋友通过这次小小的行为让我感触颇深。
预期效果很明显,下午的时候就达标了,而且要有目的性,什么样的朋友能在什么地方帮助到你,可以给你提供多少力量支援已在心中有数,所以想最快达成目标就要求可以给你最大支持的朋友求救方能快速完成。
谢谢你们!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