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魏打电话不开心了,也许他没有其他想法,就是一时得意就和我什么都说,没有顾及,我是不开心了,后来就不打算理他了,晚上也没有说晚安,电话开成飞行模式,虽然我觉得他打我电话的几率很小,但不开心的我就自己昨。
小魏说了好多好话哄我,可心里就是不开心,我发现他没有办法哄我开心,只会转移话题,让我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上面,可是我就是会揪着不开心不放,也许后来他也被我弄的不开心了就不再理我了,然后我就自己在这想啊想,默默地忧伤,默默地流眼泪,然后会很贱地给他发消息,突然很看不起自己,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心里好难过,好难过。
还有就是我们要搬家了,每次搬家都觉得这么大个城市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一直在流浪,生活真的好难,如果真的有来生,我希望我永生永世不再为人。
今天花一元去了海洋馆,在外面排了一个半小时队,都冻透了,还没有吃饭。回来后就窝进被窝里,好久都没有缓过来,一天就吃了一个苹果,一个香蕉,不想吃饭。
有时候真觉得自己是病态的,折磨自己,让自己处于悲伤之中,也许太过缺少爱,希望会有人在意,有人心疼吧。

评论
热度(1)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