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惊人语录0.2

我在洗脚丫,一般时候都是我倒好我们俩的洗脚水,今天没有,小魏说:怎么没给我倒洗脚水呢?然后自己倒好水开始脱袜子并说:哎呀,某某人说的给我洗一周的袜子呢?我说:真臭!他就把袜子往我鼻子处拿,我说你信不信晚上我给你塞嘴里!小魏说:袜子我今天就洗!哈哈哈哈……

昨晚小魏给我听斗破苍穹FM导致我一宿没怎么睡觉,今天晚上吃完饭我又开始听上了,小魏说:哎呀你还有这嗜好呢!我说:我最爱玄幻小说了!小魏激动的说:咱俩一样呀!你看过几本?我就这几年工作不怎么看了,上大学时##@~我努努嘴对着手机说:就这一本。小魏说:啪啪啪啪啪两只手比划着…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