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心路0.1

昨晚下班回家自己做了美味的炒饭,然后看婚纱照的样片,小魏从王哥那把电脑拿回来一起讨论,最后都10点了我竟然还很精神,关灯和小魏躺在被窝里,我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从下星期一到星期日决定改掉一个坏毛病,就是我不生气不说我不开心,如果我违规了就给你洗一个星期的臭袜子!小魏当时就乐开花了,说自己都攒了两双了!终于呀终于。我说你也得改掉一个坏毛病,他说他没有坏毛病都是我说的,最后自己纠纠结结的说回来衣服不乱放否则也给我洗一个星期的臭袜子!拉钩!不许变!盖章!他说他得用各种办法让我给他洗臭袜子哈哈哈,然后我们迷迷糊糊的睡了。
今天早上还在挑衅我,我就不生气,不说不开心,就不上当!哈哈,加油!改掉坏毛病,调整状态,从心开始。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