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感觉

    昨晚做梦梦到在三娘家,三大爷说如果不回来就要不记得我了,三娘说还好上次走后住了一回,不然三大爷要生气了。
    今天一点下班后回公寓洗了头发,看了一集电视剧就出门了。
    我害怕被忘记,特别是对我好的人,而我又无能回报的。
    出门后一下子让我感受到夏天就是这样脆不及防的袭来,连个招呼都不打,挤在闷热的公交上很难受,还好就两站地,匆匆下车离开这恶略的氛围。
    13路的队排了很长,都看不见公交站牌了,那也等,最终等待是值得的。
    前进这面从去年这个时候就开始修路了,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工,还不知道要修多少时间,这也是不愿意来这面的一个原因。
    小区的物业换了,后门开始有升降杆保安,没有卡就进不来,还好保安看我拎了水果的分上,说我看亲戚的才让进。好久不回来楼下的密码也忘记了,还是事前问三娘,在输了几遍之后门终于咔嚓一声开了。
     家里没人,这是意料中的,收拾收拾厨房,打扫下地板,看了会书,三娘三大爷小弟就一起回来了!看到他们真开心!
    聊了下近况,工作、男朋友。
    晚饭,咖喱牛肉,家常凉菜,西瓜。
    就感觉回家了一样,虽然还是有点拘禁但我真心觉得他们把我当作家人一样。
    为我惦记,为我筹谋。
    我爱你们!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