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是自己作茧自缚

    这几日在空间上传了几个系列的照片,只是想给自己以后留个念想,也许没有闲散的时间翻翻过去,但只因都是我的故事,所以倍加珍惜。
    与此同时收到很多好友的评论,有相识的有相知的,只是让我遗憾的是你们会羡慕我,这就说明你们过的不如意,至少目前的状态不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把我当朋友,在接连接到几个电话后我发现原来我们的心好远,你们说看到照片发现就我过的好,过的如意。在电话这头我也只是苦笑,照片再美再高兴也只不过是一个定格的瞬间,你们看到的我原来只是这样子,突然心里发凉,发冷。
    也许是我太多心,太过敏感,但从你的话语中我还是听出了偏见,我们都太骄傲,太要强。可是你真的理解错了,我只不过想在压抑的现实给自己找个寄托之所,我们过的好与不好都是我们自己的事,纵使再亲近之人又能得到什么呢?我只是无奈你的看不穿。
    也许我们走着走着掩饰了太多真实的自己,所以各种别人眼中的自己我们都要接受,纵使误解,纵使无奈,我们都要笑,这就是我们唯一一张不变的利器。
    心里难过吗?
    嗯,难过。
    有什么办法吗?
     没有。
    没有就继续前行,按照自己的方式,无论对错都要走下去,这就是出路。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