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5.4

昨晚小魏来接我,有点不开心,我以为他是来接我过去的,可是他却要送我回家,后来他解释说会错我的意思了。我们出门的时候他在缓台把我抱起来转了个圈圈,后来还抱我下楼,心情大好~
晚上出点小状况后来解决了,早上我们又试了下,感觉有点经验了。
下午我们逛街给他妈妈买红线衣,羊毛衫没有码了没有买成。他接到他爸爸电话,后来他和我说他爸让我去。看到他脸上忍不住的笑容好开心,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们应该都在等这一天。
但是他爸又喝酒了,我害怕事情还是像从前一样出尔反尔的闹心,也许我应该更坚定一些,为了小魏,为了我们的幸福,我应该相信。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