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上班,有时候装修需要小魏就请假去新房,晚上回家加班学习,努力的小魏!我最崇拜的男人👨
下班后去新家,本来四点就饿了,在车上迷迷糊糊的,有点支撑不住还好有个座位休息一下,自从手术之后体力大不如从前,加上今天大姨妈来了,可是还是想折腾,累并快乐着。
小砖今天运来,小魏说运费五百,明明之前楼上运三百,为什么我们要五百,今天也不冷,我很生气要五百小魏就给了五百,后来到了新房看见工人一个人运砖,想想算了给都给了,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不容易。因为装修没少和小魏吵架,大多小魏都顺着我的意思,可我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心里不太舒服,也没能解决也就过去了…
七点多吃晚饭,闷豆腐还有糯米排骨🍚和饼,开开心心的在路上和司机师傅讨论豆包,小魏真是走到哪都能说,和我认识他的时候一样,一天一直说,虽然有时候觉得烦,可是这是我选择的,他就这个样子,和我认识的时候一样❤️
一个人有多完美是两个人一起融合的体会,我应该放心他可以做的更好,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