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底,我和小魏办完了装修申请表打车去卖场,小魏回了单位,我在卖场定完了橱柜设计图和水电图纸,然后继续看没有买的坐便花洒手盆,一直想做台下盆无奈太贵正准备放弃的时候在一家店里研究的正合适,一起买了坐便花洒手盆,解决了心理的一块心病,然后看了普洛达的吊顶做活动交了100定金,然后回家,很累但觉得挺值的,和小魏的小家渐渐有了样子,满是欣喜,小魏也由着我自己选自己喜欢的,买东西上他很少插进来,因为他觉得两个人难免有意见不一样吵架的事情发生,所以他一直让着我,让我们更和谐的相处,尽量不惹我生气,小魏一直都很好。而我的要求太多,选的东西也不便宜,但是会尽量控制在我们能承受的范围之内,我知道小魏可能会有压力,可是我不想钱都花了而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不如不花。我觉得我们更需要沟通,可是现在看上去挺好的,但是感觉上还是缺少沟通,有点不开心😔我觉得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