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答应房子写我的名,他不介意,可是我们要先领证。
小魏说,不能履行今年的圣诞节在我们的房子里吃饭啦
我要求九月一号领,因为好记而且日子也不错,小魏回家问了下妈妈,妈妈说领证不用看日子吧,后来也觉得一号挺好的。然后小魏就盼阿盼。
小魏说,过两天你就是我媳妇了,呵呵哈哈。
我的心里还是美美的,有时候闲下来觉得自己要去领证了真是不可思议!觉得有点不真实,有点怕怕的。
因为小魏最近忙着房子还有换工作,压力也比较大,上火了,我回来住一天他的嘴上就起泡了,刚开始我没觉得什么,领证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意识到照片不好看阿,就开始昨他,小魏说不然改天去吧,我处女座的情节又上来了,就不,就要拍的好看还得是九月一号,非要求完美得我把他弄的很无奈,我知道他肯定伤心了,以为我嫌弃他了,可是我真的没有,只是钻牛角尖里了。后来我也觉得我不对了,我弟弟说又不是婚纱照天天看。可是我就是觉得心里不得劲呢,后来想想也算了,小魏又不是故意得,我应该理解他阿,然后第二天我乖乖的去领证了。
小魏说他是朝阳区的,楼很好大上,里面也很气派呢!结果到我俩说不是这的,得回汽车厂,因为户口是那的,已经分出去了!
然后和小魏来到汽车厂区,与朝阳就是一个城里与农村的差别,小魏还特意给我看了说有拍照的地方,我还是嘟囔着这里办业务的都是大妈,那边都是美女,而且也不用排队,还有检查阿,委屈委屈,一点也不紧张了😓出来和小魏照相,不开心也就没有了!就这样把证领完了。给三娘打电话打算去看三大爷,三大爷病好转,请我俩吃的外婆家,说给我俩庆祝一下!三大爷说以后我俩就是一家人了,凡事都往一起想。为了这个家好。觉得遇见她们真幸运!好人会有好报的。
有时候小魏像孩子一样抱着我一遍遍的说,我有媳妇了,我有媳妇了,我结婚了…我就呵呵笑,感觉自己好幸福。我想小魏给我的爱足够多,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给我安定与未来,我会做好他的妻子,与他同甘共苦,携手前行!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