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放假,雪的婚礼正好是5号,小魏因为送小外甥4号就来看我,说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想你,本来打算回经开休息的,中午我们吃饭的时候我说和我去阿?他想了一下觉得还是不放心我,就决定和我一起去松原了!然后我们的旅程就开始了!
我俩第一次在宾馆住,我说以后我们家的灯也要心形的,小魏说好阿,身上很冷,小魏一直帮我取暖,然后昏昏沉沉的就睡着了。觉得有他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可以安安心心的睡觉,真好。
5号看着雪出嫁,无论怎样,只希望她幸福!
回来我们和阿杜还有肖坐火车没有做,阿杜买的凳子,我说我们真是奇葩阿!能说的阿杜和我家小魏说一路。回来我说我们家小魏怎么什么都知道呢?让我好气又好崇拜。哼。
回来小魏陪我去洗澡,感觉好好。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