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一起休周日,在你那睡了一下午,起来就和你发脾气,觉得你不要我了,哭的很伤心,你说不会的,以后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你哄我好长好长时间,可是我都忽略了你只顾着自己伤心,我知道在我们发生不愉快的时候我的一些话也刺痛你的心,可是你还是会包容我,即使是我错了,也不会怪我。也许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也要一起经历更多的事情,我们需要更好的磨合,更懂得对方。
今天说起你答应给我买好吃的,答应和我一起去沃尔玛,也因为我生气了没有去上,我说我自己买你报销吧!你说好啊!我说我们又要交房租了呢,你说让我发卡号,你就打了一千过来。我知道你每个月的工资,和你在一起你不许我花钱,每次看到你都乐乐呵呵的,像个小傻子一样让人心疼,你可不可以不对我这么好呢,突然都感动的流泪了。我知道你爱我,可是有时候我突然就害怕了,我希望你可以提醒我一下你在,一直都在,这样我就觉得安心了。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