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今天一上午的时间我们都在讨论这个问题,最后以我生病了说了各种的委屈以及眼泪难过而告终。其实我并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突然和你说是因为我真的难过了,在别的地方受到了外界的伤害,我想让你可以给我一个安全感,让我知道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如果你给不了我的我们也会一起去拼搏!我想看到你努力向上的样子而不是去抱怨什么,而对于我自己,我想让自己安定下来,有你给的安全感,和你在一起慢慢过日子,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吵架,你突然说让我滚出去,我便没有什么言语可以说,突然你也不要我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应该会怎么办,我害怕变故,害怕流浪一样的感觉,我不是为了物质上的满足,只是图一个安心罢了,因为属于我们的东西才觉得更有意义。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