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培训发票,小魏比我早回家。
小魏说:我回家给你做饭。
回家就能吃到小魏做的饭饭,好开心。
吃完饭小魏说没水果了,非要出去买,去果婆婆买了苹果🍎橘子🍊柚子,回家也觉得有点贵,但是吃起来很好吃我俩就都觉得值了。
自从我生病后没怎么上班,赚的💰少了而用钱的地方多了,要开始装修、结婚,想想还是能省就省一点吧!小魏总说他养我,发下来的钱每次都直接转到我卡上,前两天喜欢一件大衣打完折一千四百多,虽然他也觉得有点贵,但还是对我说:你喜欢就买呗。有时还会鼓励我去逛街买东西,可是总觉得花他辛苦赚的钱没有自己的那么理直气壮,可能有些心疼吧!
纵使小魏对我这般好我依旧觉得女人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事业,无论钱多钱少,除了给自己找点事做以外,更重要的是在经济独立的前提下可以活的更轻松。
想要的多必然觉得累,无欲无求最自在。然而我们都有很多膨胀的欲望,想住大房子,想开好车,想家庭和睦,想孩子优秀,想不生病,想有很多钱,想这也好那也好等等,奋斗了一辈子,又能得到什么呢?所以想想就好了,当下才最珍贵。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