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付付,旭,楠晚上一起去吃烤羊腿。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可以放松的环境,或者吵闹或者安静,或者吃喝或者玩乐,总之我们经过一段紧张忙碌的日子后就希望有那么一个时间可以放松下来,无论做什么选择,只要与之前的日子相悖就好。
经过第二个五天的紧张学习,我只是完成了应试,突然觉得分数没那么重要,可又不甘落后。我想有竞争才有动力。也许她们拥有的东西会比我多一些,财富或者亲情,如果比不了就要知足。
话语支离破碎,不知从何说起,也许太久不曾写下纪录,一下子勾起很多记忆。
走在昏暗的雨后路灯下,四个人,有人打电话,有人聊些无谓的话,有时自己不知如何融入到谈话中,总是自愚。与人交谈就是需要闲扯,而我却缺少这样的特制。我会认为这是一种不实在。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