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为你祝福。

今天早上从你那起来上班,因为昨天我们做到筋疲力尽,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我从来没有看到你这样勇猛呢,在我们爱的时候,突然我想到如果一个男人太勇猛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呢,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很满足。我觉得我后来我的身体都在颤抖了,一点力气也没有了,很累很累,我拉着你的手,我们就睡着了。
早上你比我起来的早,为我烧开水等我洗漱,我是真的起不来了,你说你也很累,浑身疼,然后就给我捏捏肩膀和后背,揉揉头,然后我醒来了,觉得你好温柔好温柔,我好幸福。
每天从你那上班,你都会送我,虽然离你上班的时间还有很长很长的时间,你总是会让我觉得温暖。三大爷说如果你找一个爱说话的人你就会幸福一辈子,他就是这样的人,虽然有时候他会说的你很烦,但是一个愿意和你说话的人他是全心全意爱你的,你会觉得快乐,不那么累。虽然我们一年来风风雨雨,走走停停,可是你总是爱护我,正如你说的,你爱我爱在心上,天气冷了会想到我是不是少穿了衣服,有没有按时吃饭,是不是已经安全到家了,虽然这些小事看起来微不足道,可是正是这些关心让我温暖。
你说知道我许的什么愿望吗?
你说我许的是希望早日娶到我的清晓。
愿我们在平凡的日子里创造属于我们的故事与传奇。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