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中午跑来给我买车票,回来等我一起吃晚饭,因为我一天没有吃饭,小魏说还是吃面吧,养胃。小魏说去取钱,然后给我放在包里500,说过年也看不到了,我说是我的压岁钱,我的一些小愿望,小虚荣你都能够满足,我很欣慰也觉得幸福。我们在晋小二美美的吃了一顿,然后我说去逛街吧!给我的男人买了一套衣服,因为小魏你的衣服太少了,还不舍得买,每次你都不买贵的,说你穿什么都一样,又不找对象,因为现在是我照顾你,而且过年了开春了应该换一个心情美美的过年。然后我们步行回家,天气不是很冷,说起过年放假的问题,你说应该找一天去你家,我就不开心了,然后你就给我分析阿哄我阿,我知道我不可以任性,因为我们想继续走下去,你的父母以后就是我的父母,我只是觉得我还有点不适应,突然觉得什么都变了,这份爱变的沉重了。也和你说了气话,其实我不是真心的,只是希望你可以哄哄我,安慰一下我。我觉得我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我太敏感,我背负的东西太多,我希望可以被理解,被爱护。
还是觉得和你在一起是开心的,希望你也一样。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