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个男人说过节了请我吃好吃的,陪陪我,不想让我那么孤单。
其实小魏是发工资了,说我们大吃一顿。
这个男人说我们后年结婚吧,怎么样?突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觉得太快的感觉。有的时候说自己想结婚,突然被说到这个问题头脑空空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小魏说计划计划,今年先把驾照考完,明年准备,因为我之前说了一下明年没有春天不能结婚,小魏说那就后年,后年我都三十了也该结得了。
小魏其实是个会过日子的人,正好我们可以互补一下,他很节俭,虽然对我从来都很大方,这也是我欣赏的一个方面,其实日子就是要这么过,两个人慢慢的,时而算计着生活,偶尔浪漫一下。后来回到小魏住的地方休息一下,天黑的早又有些冷,躺在被窝里都睡着了,不愿意动弹,后来小魏把我送回来,每次他都会送我回家,有时候他会说还没有到天天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他的负责也是一个方面呢。

今天十一他在家给我打电话,说我给他小外甥的小玩具他特别喜欢,没事就摸摸。其实有些事情我做的还是不够好,但我想我会为了我们在一起而努力,在一起。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