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老妈不说我和小魏领证的日子,我都忘了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领证两年了,不禁感慨时间飞快,我们已相识四年。
我给他发微信说:今天扯证两年了,感谢有你[玫瑰]处处忍让我的坏脾气,把我当孩子一样宠,有时候我觉得是不是我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这辈子才有你这么疼我爱着我,感谢你的不离不弃,相知相许,理解与宽容,你总是给我最好的,不让我受一点委屈,所以我也要和小魏一样[奸笑]继续爱你,爱你一万年[嘴唇]
小魏回:是啊,纪念日
小魏回:你看我这脑子
我说:完了?
小魏回:感谢我老婆磕磕绊绊又陪伴我走了一年[呲牙],我们终于要住进我们的小窝了,这一年里生气最多的是我老婆,劳心劳累的是我老婆,为了我们这个小家老婆付出了那么多,谢谢老婆,我也要改改我的小毛病,少惹老婆生点气
如果说婚姻和恋爱最大的区别就是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日渐熟悉成为家人,平淡是大部分,更何况小魏是石头男很少有浪漫,所以有时候他不来只能我来!我想这就是相处之道吧,每个人都有优缺点,爱就是要全部,不能总是抱怨。我这个人还是没有我说的那么好,我也说改变自己,有时候脾气来了就忘了,孺子不可教说的就是我吧,好在小魏每次都忍让我,这让我觉得无比幸福。
晚上吃完面收拾好后我们摊在床上,说起这两年真的是风风雨雨,我说小魏累不累,小魏说:不累,有时候累,赚钱养家就是我的责任。那你呢?你想和我说什么?我说:谢谢你!他说没有了?
嗯……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有你在我身边,这三个字听起来挺简单可是包含了我全部感情,心中五味陈杂,唯有谢谢你能表达这些年我此时的心情。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