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宝宝合体的日子0.1

24周,23号做的四维按照NT大几天给我约的四维日子,然后四维当天显示23➕2所以后续的检查没有做就回家了。四维前两天我和宝宝说了,宝宝也很配合一次过,很健康~可能每天习惯了按时吃药💊按时吃饭,稍微晚一点饿到了就恶心的不行,我宝宝还是很有脾气的~像妈妈……四维照片只看到了宝宝侧脸,大魏说宝宝害羞了~我看侧脸很像爸爸呢!大魏得意地说:我宝宝不像我像谁~
这个月我开始准备我和宝宝的东西,看了很多攻略还有评论,打算下个月七夕应该有活动就陆陆续续的买回家~现在最爱逛的就是孕婴店哈~手机里也是加了很多关于宝宝的购物交流群~昨天晚上爬爬垫到了,大魏给拼好了在地下试试,看着大魏弄爬爬垫,觉得好幸福呢~突然有点期待宝宝到来~买别东西大魏没有怎么上心,不过他最上心的就是买宝宝洗衣机😂并说:一个尿介子我都得扔洗衣机里!休想让我洗😂我打算买一千以内的都觉得有点贵,这家伙给我看的两千打底……
最近感觉宝宝在肚脐周围动,感觉这种感觉很幸福~都说孕中期是最舒服最幸福的时候~好好体会吧~希望我宝健健康康的足月出生🐣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