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做饭发现家里停水了,我就给胖魏打电话约他去桂林路吃汤加汤,我点了一份大碗的他的是小碗,每人四张饼,上菜的阿姨直接把大碗放在了他面前🙄胖魏第四张饼很艰难的进肚了着急回家要跟我打英雄联盟,我在马路对面要求他买了松枝记😋最后还跟我说:这个月就这一次让我吃零食了。
小魏总是惯着我,我想干什么他就陪我干什么,每次出去吃他都说选干净卫生的地方,特别是我生病之后,之前每天他都睡到八点起来上班,现在每天六点起来给我做饭,为了照顾我他学会了很多菜炒给我吃,忙碌的生活感觉胖魏好像瘦了很多,我知道他一边工作一边照顾我的生活会很累,可是他从来不跟我抱怨,虽然他有时候抱怨这个不公那个不好的,但是他从来没有抱怨过累还很乐观坚强的鼓励我照顾我的身体和心灵,我知道我是幸运的🍀我很喜欢一句话:愿你的厨房有烟火,客厅有笑容,卧室有拥抱,爱人跟你一蔬一饭,你跟爱人一颦一笑。

评论
热度(1)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