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样一个既平凡又特殊的日子总是想记下点什么留作回味。
小魏今天放假早上给我送我忘记带的手机,然后去医院取爷爷给我稍来的花生,然后到卖场签橱柜合同,之后回家。对于我家魏先生我真的是由衷的感谢🙏感谢这一年来的陪伴与照顾,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因为有他在。17年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为了自己为了他也为了我们的家。
今晚家里有妈妈陪我,虽然我和妈妈不常在一起可是自从我生病后突然深有体会的觉得她真的变老了,对于未知的事物她跑不动了,我的一些事都交给了我家小魏办,不是以前我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可以依靠她,现在她来看我也会迷路,身体目前还好也偶有小状况发生,听力感觉没有以前好,要戴老花镜,虽然自己干活挣钱不要我们儿女给的钱但还是觉得岁月催人老,我们成了她的依靠,希望17年她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我和小魏的小家今天在铺地砖,虽然经历的过程有些苦恼,可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在磨练自己的同时也成长为让父母有所依靠的一个人,生活的琐碎更让我懂得过程的珍贵,于结果可以没有任何关系,修炼自我,从一而终。
我想17年在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心灵的同时给身边人多一些的理解和关心,不自私,说温暖的话,不抱怨,做正直开朗的人。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