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这么久以来走路最多的一天!早上欧亚卖场没开门我和小魏就在门厅里等着,小魏指着门上的字说:禁止拍照,禁止携带宠物然后看着我嘿嘿笑。
我说:完了我进不去了!
小魏说:哎呀你也知道呀,可别的,咱家的钱都在宠物身上呢…
中午还看到了魏妈魏姐博宝宝,虽然没有一起吃饭,因为卖场太大小魏找的唧唧歪歪的,我们饿着肚子等她们一起吃饭,虽然没有一起吃上,吃完面条去见面了感觉也很高兴。有时候觉得不高兴但是因为是小魏的亲人,为了他什么不能忍的都可以接受,我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完美,但是我在努力为了我们共同的家。
下午我们逛到负一层都下班关灯了还在木门处和业务员沟通想法[em]e400635[/em]
感谢魏爸魏妈金钱上的支持,还有和我有共同消费观的小魏,订的每样东西都是我们相互喜欢的[em]e166[/em]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