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

本来打算去上海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东方饺子王的,后来改到重庆路亚泰富苑店,环境很优雅,纪念一下我们相识三载。
今天又是感恩节,看看身边的小魏,由衷的感谢他一直以来的陪伴,我是非常幸福的人😊
因为单位的事情我今天有些心烦,本应该和他好好吃一顿饭,听他叨叨以前的种种,可是因为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吧小魏说话也很小心的样子,处处让着我,说一些话宽慰我,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心情,从生病后我时常告诉自己不生气,不能不开心,心情要平稳,可是很难,很吃力,很糟糕。有时候我半夜起来和他耍驴,不睡觉他就一直陪着我,给我捏捏这拍拍那的哄着我直到我睡觉,我能理解他辛苦工作一天回家还要让那欺负做饭刷碗的,可是每次我问他累不累?他总是嘻嘻哈哈的说不累呀!问他会不会烦我,他也是嘻嘻哈哈的逗我,像一个调皮的大男孩!因为他这样没少让我生气,可是我依然爱他,我了解他的性格也接受他的不足,他迁就我的脾气也包容我的任性,在一起只有相互体谅才能一起走下去,我们可以做的更好💕
明年希望我们可以把小家装修好成功入驻圆满完婚,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凡日子,相守到老💏
我爱你。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