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8.5

昨天大复查还算顺利,晚上因为我大姨妈来了小魏洗衣服,偶尔他看pad我玩手机,后来想和他聊聊天,感觉很久都没有聊天了,说一些家长里短还是之前的事情就是爱听他说,然后说道我们认识快三年了,今天我翻记录是26号,我发给他,小魏说这个26号我们还是去老地方吃饭,真好!
最近身体好转我花了几千块钱购物,买新衣服买化妆品之类的,就想让自己美美的~我自己觉得花钱多了而过意不去,小魏没有责怪过我一次,还会鼓励我买东西,我知道他节省,他自己不会花这么多钱,只因为我喜欢他就要把最好的给我。他总说:女人的青春就这几年。我知道他的爱很伟大,所以我很幸运有他在身边,知恩惜福。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