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休息了7天后又正式上班了,忙了一天实名制停机开机的业务,说的嗓子有些不舒服,下班回家很难打车就做公交回来的,在中途下车想等小魏一起回家,我在附近转悠买了点菜,等到小魏就一起回家,小魏自己承载了所有的重物,我的包,我的饭盒,我买的菜。我说给我一个吧,他不肯,说怕我抻到了。我知道他很心疼我,对我超级好❤️
晚上回家我已经想好了吃面条,路上我们还在讨论打荷包蛋怎么打,我说我超会打荷包蛋呢!他说他要吃俩,我说我才吃一个,好吧让你吃俩个吧因为你比我大哈哈,回到家我说小魏你做饭吧,他就做饭,我指点着他打荷包蛋。七点开饭香喷喷的还有我最爱的大猪蹄,感觉今天吃的最开心了😄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