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强自身抵抗力,上午邀请小魏同我去动植物公园走步,他大包小包的背了很多吃的当我的向导,我一再要求他给我买个兔兔气球🎈他说这是小孩子玩的,我老婆真是的。但是也没有不同意我买。我说你肯定想说一个气球可以买很多菜呀!他说你怎么知道哈哈哈哈哈。走了三个多小时累惨了,回来路上我们讨论结婚和处对象就是不一样,他说那当然了,但是他还是把我当孩子一样疼爱,很感动。
下午回来我们都休息,没有吃午饭,四点多我说饿了,小魏就起来给我做饭,有时候我做饭无论多难吃他都会吃个精光,还会夸着说我老婆做的真好吃!今天有点累就没有帮他去洗菜,他叫我了可是我没去,然后觉得这样很不应该,总是欺负他👅然后晚上主动帮他洗袜子😄小魏还美滋滋的。
这样的日子真好,希望我赶快好起来,和小魏一起好好的生活。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