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8.2

终于退烧了,感谢小魏冒雨出去给我买感冒药和退烧药🙏

你说你别总不相信我,我选择的就算最后没有爱也不会分开,因为我丢不起这个人,即使我爸妈以后不在了,我也丢不起人,你知道你老公是最爱面子的。
你说自从经历这次感觉结婚和想的都不一样。我说你后悔了?你说没有,就是感觉自己已经想了好多但是还是发生了自己没有想到的,婚姻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在婚姻面前我们都是零,还需要共同经历。
我说我不喜欢你遇事愁眉苦脸唉声叹气的样子。你说就是因为解决不了我才这样,平时我就乐哈哈的了。然后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原本的你,我又为什么非让你改变呢?

可能有些事是我太矫情,我要求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也会有累的时候,我应该要去体谅你的,我没有做到,以后应该注意。

我们的爱还在,没有什么可以打败。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