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8.1

9月1日我们领证一周年。
上午你送我去打针,给我办理后四支药的手续之后才上班。
下午我和妈妈去中日联开药开假条买盐,妈妈说我们今天很顺利,而且也没有下雨哦!
想起了我们的两年之约,一年前我说我想有个家,想圣诞节的时候在咱们家吃晚饭,你说那没问题!然后我们开始选房子,在开盘前我们选了这个日子去领证,虽然一年过去了还是很清晰的记得那天的经过,因为我想等他回来再结婚,记得你说那就再和我谈两年恋爱。
这一年我们忙着办理房子的手续,然后我们搬到一起居住,然后我病了你陪着我一起度过这段艰苦的日子。
曾看过爱情就是让他陪你看一次病,没有经历便不会真切的体会到感情的真挚。记得刚生病的时候我天天心情不好,会经常掉眼泪,你总是安慰我,说有你在,天塌下来也有你帮我顶着。你到处联系医生,后来找到主任给我主刀,你说我老婆得用最好的!后来大夫说我需要输冰冻血浆,我说得多少钱呀?你当时就急了说你管多少钱,多少钱都输!给医生都整乐了。后来我进手术室好几个小时都不出来你说你第一次这么害怕…
你生小病他陪着,你生大病他不离不弃,这才是最牢固的爱情。
我终于明白人为什么要经历生老病死,两个人在一起承担有多重要,而于我而言小魏的付出让我懂得了这份爱有多么的珍贵,感恩有你🙏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