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最想家人在一起,最想每个人都有一个好身体。
27岁,和妈妈新栽了一盆花,买了四本书,一条新裙子。
27岁,今天可以不打针,因为忌口不能吃很多东西,妈妈早上去早市买了很多菜,中午做的鸡爪,下午出门给小魏充公交卡,买药,买小蛋糕还有三块月饼回来又去闻氏买的丸子和火锅料,晚上我们吃火锅,我用的养生壶,妈妈和小魏用的锅,妈妈特意给我煮了鸡蛋,让我滚滚运气,我自己找到一个小蜡烛,许了愿,妈妈和小魏都在我身边说着生日快乐,感觉很幸福,因为忌口,我的火锅不好吃,看着小魏和妈妈吃的很happy也感到很满足,自从我有病以来妈妈和小魏就将就着我吃饭。从来没有觉得一家人在一起有这么好,很希望我们都在一起,虽然有时候磕磕碰碰但是很温暖。
我问妈妈生我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我发现我很心疼她,希望她过的好一些,希望时光慢一些,不让她再变老了…
还有我的小魏,虽然他总是像小孩子一样让我可气又让我觉得可爱,但是还是觉得有他在真好,希望我们多年以后也可以相看两不厌,相守一辈子。
有点乱,今天有点累了…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