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7.9

昨日是七夕,早上醒来看见你昨晚睡觉前给我发的微信红包5.20你说:老婆我爱你。我躺在床上,你上班前过来抱抱我,说节日快乐。因为你要办实业就业然后好办保险,你比平日早了一个多小时就出门了,然后我就在家休息看电视剧,因为前两天我和妈妈去逛街,我和妈妈每人买了一双鞋,给你买了一个腰带,你总说我之前给你买的那个太硬了。我回来说这回我们都有礼物🎁了,这是你的七夕礼物,哈哈,机智如我。
可能是下午睡了一个小觉感觉nie'nie的,饭后在栅栏里溜达,你下班和你一起回家,然后我就开始尿急,你说是不是因为我没有给你买礼物呀?没有给你买🌹,你说自从领证之后就不爱给我买🌹了呢,其实我们都知道是浪费,之前如果我没手术是一定要出去和你吃好吃的!可是我现在什么也不能吃,还天天让你陪我吃淡淡的菜,没有多少油也没有肉肉,你总说你应该减肥,其实我知道你几天不吃肉会很馋的,之前你就给我做很多好吃的,现在因为我生病了你也克制住吃好吃的,害怕我忍不住馋…
你说姐给你之前交有线的钱了,就把三百给我了,说拿不出来521了,因为真没有了…我知道你为我花多少钱都不心疼,我说想吃什么你就跟着我吃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而自己却很少花钱,自从领证后工资一律上交,就留一千生活费,偶尔出去吃好吃的你还买单,你总说你的钱不知道花哪里了就没了呢…哈哈,你个小傻子。
自从我出院回来,因为妈妈在这不方便,你说出去住,我想让你陪着我,你就答应了,天天打地铺睡觉,每天晚上都汗流浃背的,在最热的伏天里你睡在我们的冬被之上,本来就热还没有风,风扇从早到晚的开着,我知道都是因为我,你才一句怨言都没有…
所以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你的不离不弃让我很感动,也让情绪化的我在你这里明白了有些伤害是你一点一点帮我修复了,每当我生气时我便会想你对我的好,对我不离不弃的场面,真是那句爱对了人天天都像在过节一样,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有你。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