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药布撕下来见到了我的伤口,原本做好心理准备了还是很触目惊心。
小魏出差了,我发给他,他说:没事的,别担心。祛疤贴还没到,我回去去医院给你买吧。
小弟说:没事。戴个项链
老姑说:恢复的挺好的,就一趟线,有啥伤心的。
上午和妈妈去沃尔玛购物,下午在家休息,妈妈和弟弟都今天都是发工资的日子,因为妈妈来照顾我没有给她开工资,我也哭了一回,妈妈说钱不重要,我女儿才重要。其实我很想告诉她我不是因为钱哭的,心里五味陈杂的,也许更多的是心疼与无奈吧,多希望有一个完美的家,受伤了可以回家。
也许人生就是在不断的经历,不断的让自己变得坚强,以前是,现在也是,因为有这么多爱我的人,所以我更应该坚强起来!今天所受的苦难必定会成为来日的福报,凡是杀不死我的必定让我更强!
晚饭吃的比平时早,因为小魏不在家,饭后和妈妈到附近的小公园走走,说说话心里开朗了很多。回来妈妈用热毛巾帮我擦身子,躺在小床上吹着风扇,其实日子没有多优越,但是有爱的人在无论哪里都好。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