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姨妈就嫁到了,今天没到五点我就醒了,惊呆了!发现床上垫子上都是姨妈!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啊,一晚上也没有睡好,早上心情糟糕透了,早上和小魏出门去取钱到了atm还没有钱,打车到六区,小魏领着我到附近几个超市找我要用的卫生巾也没有,后来时间不够用了我们打车到净月,临近门前小魏还不放过附近的超市,去转了一圈没有我们才死心,心想今天别把人家的婚纱弄脏啊!小魏说不是什么都有价么。其实他是叫我不用担心。拍照很顺利,选衣服因为事前没有准备觉得不太满意,想照三套室内白纱最后换成2套因为室外也是白纱,最后外景的摄影师很搞笑,逗得我们哈哈大笑都流眼泪了呢,给这一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累并快乐着!谢谢我的男人小魏先森~爱你😘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