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刺。

可能是有病的原因,心特别娇,小魏一直陪着我,忍受我的小脾气,他总是商量我不和他生气,我说他这个那个他就听着也不还嘴,过几分钟又来哄我,我知道他是真的对我好,我可以完全放心的让他给我安排,可是我偏偏却是一个爱操心又缺乏信任感的人,我自私的保护着自己不让别人侵犯我的领域,我知道我在难受也给身边的人带去痛苦,所以每当我自己在钻完牛角尖之后反省过来都特别的自责,所以感谢小魏的一直陪伴与忍让,是你的爱支撑着我。
在被护士领进手术室,自己读注意事项,自己签字,自己负责自己的生死,这是我第一次打麻药,第一次觉得大病离我如此之近。当我躺在手术台上,第一个念头就是你在门外等着我。我一定要出去因为你在等我。
现在你在厨房忙碌,给我弄吃的,还买了好几样软的水果,满满地都是爱❤️
我很幸福。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