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7.6

甲状腺检查,因为身体状况没有做上穿刺,感谢小魏的陪伴开导和不离不弃,一直在说有你在。虽然我一直情绪不稳定,你还是一直忍让我,安慰我,说我还有你。感谢感恩。
虽然我知道人生不能尽如人意,不能一帆风顺,可是我这次真的害怕了,我害怕我会离开,虽然有时候觉得累,觉得生活不容易,可是如果真的离开了的话突然发现我有很多舍不得,有很多东西没有看,没有去经历,突然觉得只要活着就会什么都有。真的,我想我需要很长时间的反省,忙碌的生活让我越来越失去了自我,很想平静一下。
来自小弟老妈老姑的关切,突然觉得也不那么孤单无依。可能所谓的亲情如果没有陪伴便是在遇事时才能更好的体现出它的存在。我想我还是幸运的,因为有人爱,也要为了爱的人努力活着。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