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7.3

我们有三四天未见,今晚你和同事出去吃饭,我自己一个人没觉得不好,短时间的分离是有点想你,可我不能完全填满你的生活,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自己一个人可以静下心来想一些事情,虽然大多数都与你有关,你一直坚持早上送我上班,我去了你必出来接我,我的愿望你都努力满足,你说虽然可能当时满足不了我但是你一定会满足我,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大多数话题都能聊得来,遇事虽然我会先闷着,可你总会询问我,我们最终也会解决。遇见你是我的幸运,嫁给你是为了爱情,我觉得在这个沉浮的年代因为爱情看起来是奢侈的,现实因素太多,所以倍感幸运。
只愿我们的爱情不被凡事所染,新鲜如昨。
憧憬着和你一起经历最平凡最平淡的日子,甘之如饴。
期许着我们的未来,一点一点有这有那有我们共同的期许。
我容忍你的多言,你迁就我的脾气,是我们爱情相互磨合的过程。
两个人的日子其实看起来简单,其实不然,相互的,简单的,幸福的。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