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9日。小魏生日。

月末,我加班,早上起来和小魏说生日快乐,买个小蛋糕却被他说了一通,说自己不想过生日,什么都不用买,其实我只不过就是想给他买个小蛋糕意思意思,晚上一起吃顿饭,听他说了一堆之后我很郁闷,我的好意却没有领情。
一天的工作也很不顺利,各种吵吵。
下午我去小魏单位找他,在国商溜达,因为吃饭也不开心,回家走着走着捡到钱了,小魏说要用它买彩票我们就去买了。
然后我明白了,小魏是因为他三十了,觉得自己的朋友有车有房有孩子比较成功,自己现在还没有什么,其实我觉得小魏已经很幸福了,他要的太多所以承受的必然多,小魏很努力,也很优秀,我很崇拜他,所以我觉得小魏已经很成功了,之前我比较满足,我们订了一个五年的目标:他说他五年内要有车有房有孩子。
五年后再见。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