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7.2

昨天早上醒来苹果手机被黑客攻击变成hello了,真是着急😣洗漱下告诉小魏,小魏首先就是安慰我,让我别上火,大不了买新的,有了小魏的安慰我的心情一下子没有那么着急了,上班的一上午一直打400电话,后来几经周折小魏帮我用电脑弄回来了,早上我留下来值晚班,小魏来接我,我们一起去吃喜家德,还有我最爱的山药红枣饮,最后小魏说本来不打算来接我让我自己回家了,看到我今天担心上火的就来接我,最怕我上火,还说了一大车安慰我的话,我就变得傻呵呵的。
其实我是个急性子,脾气也不好心也不大,小魏总是在包容我开导我,知我懂我,如此乃我之幸矣。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