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平安夜。

昨天说好今天你来找我,我们去活力城的。今天你6点之前就到了,而我还没有办完业务,之后下了三个大份,你也没有一点怨言,一直等我,我很着急你还安慰我说别着急,其实我心情一点都不好,着急难过懊恼各种负面情绪很想哭,感觉周围闹哄哄的,说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有点厌恶这样的环境了,看见你就觉得好了很多,虽然很多时候我都说你烦人精,说你这个那个的,你总是不生气,让我无理取闹,我知道我不对,要改改这样的脾气,你说没事,都是你惯出来的。我知道你对我的好无人能比,我总是贪婪的索取着。八点半我们才走出营业厅,我说我没有食欲,你说你带我去必胜客,我一直哀怨没有去上活力城,你说有时候再陪我去,我们在必胜客吃的也很高兴,一份双人套餐,还能抽奖,一等奖是🍕,我说我们可别抽到一等奖,都没人吃,后来我随便一转,真的就是一等奖!
突然觉得今天特别累,和你在一起的这个晚上也不累了,心情突然转好,我相信上天还是眷顾我的,让我衣食无忧,让我有个你陪在身边,我很知足,感恩。
你说我们就像处对象一样,你把我送回家,我等你到家再去睡,回到从前,我觉得我们都没有变。在这个平安夜有你的陪伴很幸福。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那我以后不叫你烦人精了,你是我的亲爱的。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