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这个十一我放了两天假,转眼明天就上班了。起初我计划着要去红叶谷或者吉林,但也只是计划,当我第一天睡醒走在马路上,刮着大风,我突然哪也不想去了,就想在屋里呆着。后来我就运上来好多好吃的,完全放松了两天,可以说是奢侈的,可以说是浪费了,但我还是很享受的。
看到朋友传的照片我的心又活了起来,其实我的内心就是如果走了就不安分,如果停留久了也不是不可以,小的时候就说过,我在哪家就在哪。可我也会突然就脆弱了,突然在夜里就掉眼泪了,我也想回家啊,我也想象其他人一样出去游山玩水啊,可我太孤独了。
我想我应该有很多时间出去见见市面的,不在乎现在。我不能行万里路我应该可以用读万卷书来弥补吧。
现在我是在羡慕一些人,我想有一天你们也会羡慕我。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