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昨晚大姨妈来了,可能因为我喝了点凉一些的饮料,晚上就开始折腾半宿没有睡觉,后来小魏把热宝给我充上了,抱着它算睡了。早上小魏起来上班,他走了之后我就睡不着了,打算去房产中心开证明,契税可以省一半,我就带着我俩的户口和身份证去了,早上小魏给我找这些的时候还问我要带结婚证么,我也没带,到了那里我的开完了,可是小魏的没有开出来,得需要结婚证,我只能回家里取,没有打车,做公交倒轻轨,翻山越岭终于找到轻轨了,回到家取完之后又去了房产中心,到了那里没有几个人排队,要到我了我怎么都找不到小魏的身份证了,把包都翻遍了也没有,我的眼泪瞬间就来了,我问了下周围也没有人捡到,我给小魏打电话了,觉得自己真是太没用了,只会流眼泪,从大厅出来也不知道去哪里好,就一直走,坐了两趟公交,等车都冻透了,小魏给我打电话,有些担心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轻轨站,脚都没有知觉了,后来小魏来接我,一直安慰我。抱着我去吃东西,可惜家里附近停电了,没有热饮,给我点了汉堡鸡翅,我吃了一个后来因为太冷他带我回家。
小魏说:什么都不重要,只有我媳妇重要。看看你冻的,明年开春你去学车吧,然后咱们买个小车,这样你就不用受罪了。
我趴在被窝里迷糊的,他给我削苹果,说一天没有吃东西了,吃点东西吧。
我知道小魏一直都对我很好很好,没有责怪我还给我讲道理。
有你真好!最后我们房子的预售证也下来了!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