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7.1

昨天,星期日,我们一起休息。
自从小魏换了单位,工资涨了人也比较忙了,盼望了一个月终于能一起休息了,本来打算在家洗洗衣服去秀成家吃韩餐逛街添置小魏的冬衣,然后回来美美的窝在被窝里。可是小魏生病了,前天晚上他说了很多话,说好久没和我聊天了,我们很晚睡,可是却想不起他说什么了,早上收拾完八点多了准备带他去医院看看,因为我想无论多有钱,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我觉得小魏也忧心忡忡的,抽完血让第二天下午来取报告,我们就回去了,秀成家没有开门,我很不高兴,小魏说吃别的吧,我们进入袜子店买了三双袜子心里才舒服一些,小魏说我们吃猪手吧!我们买了一个猪手在隔壁的老长春一人吃了一碗面就回家了,本来打算洗衣服的,可是却停水了,我窝在被窝一下午看电视剧,小魏有时忙忙产品有时陪我在被窝里呆着,我看电视剧他打游戏。
今天结果出来了可是医生下班了,他很害怕,把报告发给我让我弟看,我在忙,他一直追问,好在没什么问题。下班之后他和我说了,如果他有事了就和我离婚,我突然间觉得好像什么东西没了一样,我很生气,他说
“就因为我爱你,我不能拿你的一生来陪我,万一你染上了你怎么办,我爱你才会让你活的开心”
“我怎么没有想你的感受,我就是对你好我才这么说的,我爱你我不能毁你,我的媳妇我要宠她,护着他,但我永远不能毁她”
虽然他说了这些,可是我发现我真的不能没有他,当听到他打算离婚的时候我就难过,况且这不是真的…
我知道他爱我多过我爱他,很多时候我都忽略了他的感受,他却时时照顾着我的情绪,我想这就是男人吧,他们承担着,保护着这个家还有爱人,我想我的小魏成熟了,即使以后真的有什么磨难我也希望和他一起承担,不离不弃。
因为我觉得不能没有他。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