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魏每次都嘱咐我说媳妇别太累,媳妇辛苦了,媳妇记得吃早餐晚餐…有时候我觉得我爸妈养我这么大都没有这么关心过我,我只能说我与父母的感情好像总是有种隔阂,我不依赖他们,他们没有事的时候也很少找我,一年我见他们的面少之又少,我知道我这样有些冷血,不孝顺。在遇见小魏之后,有个人时时关心,有时候觉得这好像很多余,多说不如多做,比如小魏总说晚上吃饭哦,那么为什么不来陪我吃呢?后来渐渐的也就不计较了,可能就是习惯了,生活中双方对于一件事情而言要么心有灵犀要么妥协。
最近小魏换了工作,天天起早贪黑,我知道他肯定会累,可还是会每天跟我打电话,让我觉得他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都在想念我。
在一起的时间长了,缺点也就明显了,放大了,比如我不喜欢他什么都说,有用的说没用的也说,刚开始的时候会提醒后来就变成生气,我记得我们一起休息去吃午饭,天下着小雨,我最后吃不下剩下的饭他随口说了一句这败家,我就非常生气,我知道他是无心的,就是开玩笑,可是我就受不了,在外面竟然这么说我!本来我们打算去汗蒸的,本来高高兴兴的,结果我在雨中和他闹半个小时,他把衣服脱下来给我穿,害怕我冻到…他就是这样,嘴太碎,我害怕他在外面得罪人,我想我家先生应该是谦善有礼的君子,可是我发现要改变一个人的缺点很困难,所以小孩子的底一定要打好,长大了再怎么修理都不直溜。
一辈子太长,能走到最后的才是最爱。希望我们都能坚守这份感情,一直到老,就算喜欢也好讨厌也好,你陪在我身边一辈子不离不弃就是幸福。前面的困难还有很多,愿我们携手渡过,我尽量忍一下我的急性子,你尽量谦让一下我的坏脾气,努力过我们的小日子。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