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6.9

早上小魏早早出门上班,临走前亲亲我😘昨晚今早一直嘱咐我去买买衣服逛逛街,说这样心情会好,我知道小魏一直都很疼我,把钱放在我这就是我喜欢买什么就买什么,可是我觉得我们需要钱的地方还有很多,虽然有时候乱花钱点吧,只不过他放在我这的钱我都不愿意动,我觉得这是我家先生的劳动成果,等房子下来我们还需要装修,小魏前两天说带我去欧洲✈️法国🇫🇷想想就开心,所以得攒点钱才能去😊今天去银行存了定期,小魏说我们都没有活动的钱了。我想我们不至于喝西北风,存下来就存心来了,不存就花了,计划到明年五月份可以攒够初步装修的钱,加油吧!
日子很长,我们不仅要节省还要过成诗一样,我想为了我们未来我们都可以暂时的忍耐,日子会越来越好,我相信。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