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6.3

最近你朋友来了,另外工作有些忙,我觉得你不太关心我了呢,你说干什么都会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下,我知道又是我矫情了,还不相信你,今天你回来说头疼,之后我给你打电话正在通话中,其实是我三大爷打的,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乱生气乱发脾气,觉得很不应该,你说他们除了工作之外还说了房子,有时间我们可以去看看,我还对你大声喊,后来我们互相道歉,我真的好想抱着你,希望有你在身边。可能最近我的状态不太好,我不知道我怎么了,上班也没有心情,特别厌倦。
三大爷说人不可能没有缺点,说小魏墨迹的不是缺点是特点。
我知道你很好,我应该积极的排泄掉负能量,相信你,我们的爱。
有时候我知道我的做法可能不好,可能会伤害到你,所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要耐心的和我说,哄哄我,这样我平静了就好了,我想我们应该相互体谅,你说有事说开了就好了。
当你知道我生气你说你马上来的时候我就不生气了,因为我看到了你的诚意,知道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就好,我就是这么敏感多疑,所以你要体谅我一下,我自己再控制一下。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