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为好几次你都没有和同学吃上饭,觉得不好意思,不能不去了,我很理解你,所以自己下班后乖乖的逛了会街就回家了,晚上你喝多了,给我打电话墨迹了几句,当时没有生气或者不开心,因为我还是比较了解你的,你说他们有的离婚了,有的要结婚了,就多喝了点。你真的喝多了,从电话里我能听得出来,这让我想起了你父亲,我是不喜欢喝酒的,特别是喝醉,而且没有回家,有些事情在婚前我们讲好了,这样避免很多问题发生,因为你和我道歉了也有了承诺,在我们结婚之前我可以接受昨晚的事情,所以我没有责怪你,也没有生气,只是更多的担心你的身体。昨天我说我想看哆啦A梦,你打算今天陪我看,因为你离婚的同学在你那住,你就下午请假出来陪我,吃过午饭我们在重庆路逛了几家钻石店,你说我们可以先了解,打算一下买多少钱的。然后我们又去看了冰箱和洗衣机,我完全不懂,但是让我觉得安心的是你好像比较懂,特别崇拜,你相中的冰箱我觉得也不错,我们以后就买这样的吧!
看电影出来万达有活动我们又得到两个可爱得玩偶,我很喜欢!你说我像个孩子。出来后我们给小外甥买裤子,后来买了一套迷彩,希望他会喜欢,穿上帅帅的!
走路回来,我喜欢和你在一起,边说边走,虽然很累可是觉得有你的陪伴就是幸福。
我说享受当下,因为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日子或者心态,和你在一起这是我最理想的人生过程。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