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一起休息,逛街。

今天我们一起休息,早上醒的早,我们说好今天去桂林路逛街吃东西,买了一个夏被,正常295.要275,我说230,然后我们逛了一圈,又看了看网上,小魏说就买吧,给她260应该可以,我说行,之后我们又回去了,讲到260把我们的新被子愉快的带走了~之后那姐说,你俩结婚了吗?我说没有,快了。我告诉小魏说我说的我好心虚…
小魏说快阿,看我怎么想。
然后我们美美地吃了一顿牛肉汤,小魏选了一条牛仔裤,我说脚太疼了,鞋小了呢,小魏说买一双,之后陪我买鞋,逛到重庆路,小魏陪我一家一家的看,还拎着被子,没有感到厌烦,我觉得真好!然后试了几个,总觉得不太好,不然就是难看,或者太大或者不好看,小魏说以舒服为主,最后的最后我们看到了一双鞋子,皮质很柔软,适合我这个特殊的脚丫,就是有些显胖,在我处女座特质的纠结下接受了它的不完美,直接穿走。
我还试穿了去年想买的一双有点跟的鞋,小魏也相中了,说适合我,可是粉色没有码了。
突然发展其实我们越来越能和谐愉快的生活,会有同样的眼光,会为对方考虑,真好。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