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和小魏聊天,主要我想和他说话,然后有时候我就会发现我俩欠欠的,不是我因为他说的哪句话就不开心了,就是他故意逗我然后我就当真了,总之,我就会生气,他觉得不至于吧,但还是会哄我,而我也不见好就收,非闹到睡觉的点才去睡觉也放过了他。
其实有时候我不是真的生气,就是不太喜欢这种沟通的方式吧,也许我们还需要更好的磨合,更好的懂对方想要表达什么,比如我们一起去买鞋,我在纠结白色好还是黑色好,小魏也没有给我出出注意,把我纠结的满头汗,他只等着付钱,这让我很难理解,他后来说我穿哪个都好看,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如果说他说他不喜欢了,我一定会说他抠,反正吧这事还真挺为难的,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好的样子。
今天小魏说我不去动物园他和他家人去了,然后下午的时候他来厅里找我,应该等了很长时间吧,我一直在处理问题,后来他说给我送天使👼娃娃来了,昨晚我们说起这个事情,他说不知道在买项链的时候我那么喜欢这个坠子为什么不买,后来他终于明白了。今天就给我送来了,我说我不要,他说他也不要,给我们未来的宝宝…他总结了一下,说:“你喜欢什么我都给你买,第一我可能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第二我也可能不是主动买东西的人,我自己买女人东西我感觉不好意思,第三你喜欢的我舍得给你花钱”
小魏说售货员问他给女朋友买还是妻子,他说妻子…
小魏说觉得那天看的健康宝宝像男孩,就买了家和宝宝,是女孩…
很多问题也许我知道答案,我也知道有些事我不应该用暗示或者委婉的方式和他说话,更直接一些也许我们都不会累,但有时候还是奢望他可以是我肚子里的一条蛔虫,知我懂我。
有些事我们不需要说对不起,小魏说对不起的时候我想我也做错了,我不原谅他是因为我想让他想我多一些,关心我多一些,我太自私,所以我的对不起都没有告诉你。
人的心态真的很重要,所以我想调整一下,我想和我的小魏好好谈一下,近期我们面对的问题,我到底对他哪些方面不满意,我有什么地方让他容忍不了的,我们应该怎样的愉快相处,需要注意哪些话题或者语言是我们的雷区,我们工作上的压力,生活上的问题。我们需要关心对方的状况,只有了解才能更好的爱与被爱,我不想伤害他,正如他不想委屈我一样。
现实的琐碎太多,别让灰尘蒙蔽了我们的双眼,即使在大雾迷蒙里我也想一下子就找到你,我想我们的爱是纯粹的,经得起风雨的。我还要再坚定一些,还要再隐忍一些,才能改掉自己的坏毛病,才能更好的爱你。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