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日子

25号我们见的我妈妈,她说我就把他当自己孩子了。然后我就感觉我妈妈好像对谁都那么好,我就有些吃醋了,其实想想,她在外这些年也不容易,我们也不再身边,我们做不到的有人可以弥补也觉得挺欣慰的。26号妈妈说我上班她就回去了,突然觉得有些舍不得,其实有妈妈在身边的日子多幸福阿,虽然她常唠叨,和我在一起的这两天有时我也在看电视,她说看到我俩挺好的就放心了。
本来我想掉眼泪的,可是迷迷糊糊的早上奶奶就给我打电话了说大妹又病了,正在来长春的路上,我蹭的一下就下床了,开始洗漱,妈妈说我别着急。本来送妈妈走心里很难过的,可是我还要上班,奶奶还让我请假,我还请不了假,之后我就把小魏派到医院了,还好有小魏在,跑东跑西的,突然发现他真的很好。小魏说谁让他认识我了呢。我想他把我的家人当自己家人那样,可能不是很舒服但他尽力了,我想我会不会做的像他一样呢?
最近好像一下子发生了好多事,老姑的公公去世,大妹生病,妈妈来看我想到时间催人老,各种压力突然觉得喘不过气来,脾气开始暴躁,我已经尽量控制了,可是还是会伤害身边的人,我知道自己的缺点,可是我真的努力了吗?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更好。。。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