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魏有关5.8

昨晚我们躺在床上聊天,小魏说我们好久没有这么聊天了,上次还是初三在我那里。
我们现在最常讨论的话题就是结婚和房子,有时候我很想天天就这样看到他,这样过平凡的日子,有高兴也有不愉快,会开心也会生气,不过最后我都会把不愉快的忘记,因为我爱他。我想我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对自己约束了很多,我想这就是成熟吧,因为想和他一起所以我们必须磨合彼此。
我问你想结婚吗?你说那我呢?
我先问你的。
有点想吧。
我想结婚了。
就为了可以天天看见你。
你说我们以后的生活就会这样吧。
其实我不知道,因为我害怕没有现在好。
我总是说一些绝情的话来刺激你,你也并没有和我吵,我不知道你的心到底是怎么想的,有些时候对于我们发生的事我想你会更保守一些,我猜不到你的心思,我不知道在你那里我究竟是怎样的人。
我是太敏感,对于你的话我总是钻牛角尖,我只是想知道我对于你是否重要罢了。
你说我会给你个名分。我不知道我要怎么理解这句话,是你对我的负责还是你真的爱我。
我们核算了一下,没有多少时间就可以真的结婚了吧,你期待我穿婚纱的样子,其实我期待可以和你朝夕相处,相濡以沫的日子。

评论

© Sheen💋 | Powered by LOFTER